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聖誕節的前夕 聖誕如鷹之夜 蛻變劇場《平安夜的故事》揭開序幕 2014.50

【本報訊】上週六(12/6)聖誕系列節目開跑!首先登場的是「聖誕如鷹之夜」當天蛻變劇場《平安夜的故事》為節目主軸,故事劇本是以教會姈燕姊妹與父親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與聖經中的東方三博士尋找耶穌的部分,述說在不同的時空交錯中同樣在尋找的「真平安」。戲劇中,結合了舞蹈、弦樂、聲樂、手語…多元的表演方式,讓觀眾沉浸在戲劇中,感動非凡。


 其他節目還有,弦樂演奏古典音樂《韋瓦第的四季-春》樂曲、各男、女聲小詩班緊湊、活潑的排場演唱《有股力量在滋長》及《主在我心放一新歌》、最搞笑最令人期待變出新花招的「13個秘密」這次以高中生制服出場,不同的是舞蹈中還加入疊羅漢花招,果真不令觀眾失望。還有聲樂恬恩姊妹演唱《真善美》-- 《The Sound of Music》、秋雨樂團《The Call》、加百列舞蹈《O Come Emmanuel》皆具氣質及令人回味的舞蹈和嗓音,及銅管與木管樂器的組合帶來幾首膾炙人心的《平安詩歌組曲》將耶穌降生帶來的真平安故事,串聯在樂曲中,令人感受到莊嚴又溫馨,以及上帝的恩典。高牧師以戲劇《平安夜的故事》,告訴大家這就是聖誕節的故事與真義,讓每一個生命中正在尋找的答案、人與人之間的疏離、以為自己的渺小不被看見…都要在耶穌基督裡成為一齣齣蛻變的故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