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療福音關懷 感恩節主題分享 2014.50

【路加牧區/川路祥代報導】 11/30(週日)路加同工赴嘉療分成四組探訪病房區,各組以感恩節為主題分享福音,關懷病友。

 A組此次前往A7復健病房,病友們清一色都是男性,大家以《耶穌愛我,我也愛你》、《我要向高山舉目》、《雲上太陽》、《有主在我船上》、
《大山可以挪開》…等簡單的詩歌讓病友們逐漸活絡起來,彼此間的互動也跟著增加,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但是讓參與的同工有機會與他們分享從神領受的愛與喜樂,是值得感恩的事。

 B組主領恒毅弟兄,以「感恩節的由來」和嘉療和住民們分享,勉勵大家要時常保有快樂的心情,對於週遭的護理人員的協助以及室友們的彼此關心,都要心存感恩的心。C組分享感恩節的故事,藉由感恩節的由來,說明分享的重要性,雖然病友因為生病,在這裡是孤單的,但內心卻不寂寞,因為有主與人們同在。D組進入病房有位病友主動叫室友們集合,開開心心歌唱感恩的心、獻上感恩等以感恩為主題的詩歌,該位病友記得南聖的服事,寫一張卡片送給雅倫師母特別表達感謝,真是感恩節最美麗的禮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