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梁麗月姊妹家除偶像 專一跟從主 2014.50

【馬太牧區/蔡誠恩報導】 12月5日下午,三春牧師、明真傳道、彥君傳道、翊倫傳道及摩西區長仰虔弟兄帶領小組長們到梁麗月姊妹家破除偶像。

 三春牧師帶領大家唱詩歌讚美神,宣告神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基督是此家之主。神要掌權,抵擋一切撒旦魔鬼的攪擾和破壞,並除去污穢,歸於聖潔神的聖所。

 以詩篇135:15-18分享 :「外邦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有耳卻不能聽,口中也沒有氣息。造他的要和他一樣,凡靠他的也要如此。」神是又真又活的神,神創造我們,賜給我們生命氣息,在我們身上都有出於神的旨意和計劃。如今靠著寶貴十架已得勝,靠主得勝了。在弟兄姐妹們通力合作,協助破除偶像之後,獻上感恩的心,歸給至聖全能神,大家宣告:「軟弱者已得剛強,貧窮者已成富足,都因為主已成就了大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