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台南甘為霖手語教會 2014.44

【約翰牧區/吳志敏報導】愛上帝才是愛人的基礎,唯有將人帶到上帝面前,才能學習彼此相愛,而這也是唯一的愛。

 明真傳道今天所傳講「明顯的印記」信息,藉著姈燕姐妹同步手語翻譯分享給手語教會的弟兄姐妹~因著上帝的愛,雖每個人的生命、命運及環境都改變但如果學習彼此相愛,願意順服就能蒙福~「讓上帝的計畫成就在每個人的生命當中」,上帝無限的愛也成為每個人生命中的印記。

 所屬手語教會的弟兄姐妹原本在台南沒有可以聚會的地方,因著陳牧師及羅牧師有著宣教士的負擔,尋找到在東寧西路目前聚會所在地,也讓這原是蚊蟲雜生之地,現在環境卻乾淨無比。附近居民也非常高興教會座落在此地!

 (約13:35~35)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麼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讓基督的樣式烙印在每個人心上,做個榮神益人的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