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戲唱人生音樂劇 道盡人生故事 2014.44

【路加牧區/陳家彬報導】上週日(9/26)的下午,教會裡裡外外充滿著歡樂的氣息,在教會的內部有溫馨感人的婚禮,而在外頭的公園則一如往常般的傳出了美妙的樂音。在公園音樂會開始之前,路加牧區的弟兄姊妹便自動地按著安排開始進行環境的整理,而接近傍晚時刻的時候,公園音樂會便在輕快的詩歌《將天敞開》以及充滿動感的舞蹈當中開始。
在這次的音樂會當中,有一個很特別的節目「戲唱人生」,分別由《搖嬰仔歌》、《牽阮的手》以及《白髮吟》三首歌串起了人生當中每一個不同的階段,同時間配搭著牧區當中處與不同階段的弟兄姊妹在台上進行演出,在音樂以及戲劇當中,就好像身歷其境般地瀏覽了一個人的一生。除此之外,由弟兄們組合成的吉他重奏所唱出的《賜給我純潔的友誼》,使人彷彿回到國高中時期般的青澀和單純。當然,牧區中的「信心」、「愛心」兩大詩班帶來的詩歌以及小號、烏克麗麗、長笛、薩克斯風等樂器吹奏出的旋律都為午後寧靜的公園增添了許多歡樂的氣息。最後在韶恩牧師以及如芳姊妹所演唱的「望主愛疼手牽你」以及「奇異恩典」中為本次的公園音樂會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