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啟智學校福音事工 慶生會 2014.44

【大學牧區/蕭羽芳報導】每學期台南聖教會兒童牧區的老師們都會到台南啟智學校為孩子們慶生,10/29當天晚上老師和助教們又帶著禮物還有滿滿上帝的愛到了啟智學校。一開始是隊呼比賽!各隊同心合力的呼喊著自己的隊呼。接著慧珊傳道帶著大家喜樂的唱著詩歌,孩子們手舞足蹈地在禮堂中央,臉上都充滿著笑容。

 遊戲時間孩子們手上頂著盤子端球,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球傳給隊友們。在遊戲的過程當中考驗了他們的平衡感還有專注力,遊戲越來越難,接下來讓他們挑戰的是射飛盤!孩子們專注的擲出每一個飛盤,不論距離遠或近,其他的同學們也絲毫不吝嗇的給予掌聲,讓他們能夠在快樂的過程當中學習、成長。歡笑聲中緊接著的是今天的最高潮--「慶生」時間。大家用著中、英、台語的生日快樂歌為壽星祝福後,所有人就品嘗著美味的蛋糕和飲料,慶生會在大家的喜樂和歡笑當中圓滿落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