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開工禮拜 萬事互相效力 成就一切超乎所求所想 2014.44

 【馬可牧區/邱鈴雅報導】此次開工禮拜,緣由是牧區內有位姊妹接了一個設計案,從她的業主得知因鄰近工地有工人受傷,原本希望能有個小拜拜。姊妹分享,她很想不要拜拜,而是邀請弟兄姊妹去這個工地祝福禱告。當她們小組一起同心為此事禱告時,未信主的業主後來願意放棄拜拜,願意相信祝福禱告!於是,有了這次奇妙的開工禮拜。

 因此10/22(三)下午,雲翔傳道、明真傳道,和牧區的姊妹們,聚集在業主即將開工的店面大家一起喜樂地讚美神。雲翔傳道帶領詩歌,分享了一小段經文。帶出願意接受相信神,神必賜福帶領的平安訊息,大家並一起禱告。之後業主分享,生命中曾受重傷,在醫院經歷危急時期,也有弟兄姊妹去為他唱詩禱告,結果很奇妙地復原的很快!

 原來神早在他的生命中種下美好福音種子,經過此次美好的開工禮拜,相信神要來祝福願意相信的人!祝福業主的生命能更認識神,那地將來也成為一個福音流動傳揚的佳美之處。「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