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核心同工裝備課程 造就神國精兵 2014.44

【馬可牧區/陳翠萍報導】為建立剛強教會、培植領袖人才、厚植小組分殖,馬可牧區開設「核心同工裝備課程」,10月26日起每月擇一週日下午上課,共5堂課,一次1.5小時,由區牧、區長親自授課,培訓對象是小組長、小組長夫人、小隊長、小隊長夫人。

 第一堂課談到「主工人的性格」,主講人是區長許偉信弟兄,首先透過10分鐘精彩老照片瞭解台南聖教會85年的歷史,並介紹小組化教會的基本精神、特質,最後透過三個原則、三大角色、六大特質讓核心同工清楚小組領袖應有的生命態度。

 本課程共有40位核心同工報名,盛況空前。身為小組長夫人連宜珍姊妹表示,男女特質不同,夫妻一起接受訓練,有助於不同服事對象或內容的配搭,未來互相幫補,事奉上必能更加流暢;楊智仁弟兄則說,很謝謝牧區提供裝備機會,不僅更進一步了解、認識信仰,也裝備自己學習如何關懷其他弟兄姐妹,成為牧羊人。
 許偉信弟兄特別指出,牧區已建立雲端數位學習(e-learning)功能,提供補課、複習的完整學習,以彌補弟兄姊妹因其他服事牽絆,無法全程參與受訓之缺憾。他期盼核心同工們透過教導、經驗分享及實做練習,能做個造夢者,渴慕為主獻上更美的祭;也成為祭司、把人完全的引到神面前,各個都成為神國精兵為主所用。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