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葉勁初弟兄家庭禮拜 至於我和我家 必定事奉耶和華 2014.44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10/26下午四點,以利亞牧區在勁初兄、秀娥姐和媽媽秋花姊的家舉行家庭禮拜。仲庸區長報告高牧師的病情讓大家放心後,接著介紹副區牧高翊倫傳道和大家認識。翊倫傳道以「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為題,談到全家信主的經過。

 他祖父在恆春素孚眾望,急公好義,篤信傳統宗教,甚至一怒將信主的女兒逐出家門。但神藉著祖父的家道中落,讓他回到主的恩典中,在六十幾歲受洗。父親也在重度中風昏迷、醫生宣佈放棄之下,卻在禱告中奇蹟式生還,成為堅定愛主的基督徒,後來全家也都信主。

 勁初兄也見證今年六月五日離職後所經歷的神蹟。他是鞋形設計的專家,對任職的公司也很滿意。但他一直有一個願望,能週休二日,多參加教會的活動。沒想到,神卻安排他離開公司。剛離開時,他有點惶恐,但九天後,有人找他設計,他就在家裏成立工作室,他向主求收入穩定,竟真的有人來與他訂立長期合約。 如今,他可在家工作,為母親盡孝,還可含飴弄孫,並自由參加所有的聚會,覺得很幸福!惟有在主裏面的平安,才是真正的平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