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郭綜合及國欣護理之家 福音出擊 2014.44

【馬太牧區/李易儒報導】10/22週三下午3點,馬太牧區福音隊前往郭綜合及國欣護理之家探訪。郭綜合十樓病房由三春牧師領隊,前往幾間病房唱詩歌及祝禱,當中有幾位病患很願意開口一起唱詩歌,流下感動的淚水,也願意接受禱告求醫治。

 國欣護理之家由怡樺傳道、錦鈴姐妹帶隊前往二、三、四樓,福音隊架設譜架時,讚美老師就用小提琴先拉幾首家喻戶曉的懷舊老歌,例如:《草蜢弄公雞》、《小城故事》…等,讓阿公、阿嬤回味不已。福音隊在每層樓會分享2-3首詩歌,最後祝福禱告。有一個阿伯在二樓聽完詩歌,仍請看護再推他到三樓繼續聽;也有住民特別邀福音隊進房唱詩歌給他聽,也樂意接受禱告的。這次有許多學生志工陪伴在住民旁邊,平均一個住民有一個學生陪伴,學生陪住民聊天的同時,也聽到詩歌分享,願神的靈感動每一個聽到的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