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念慈媽媽小組與安惠媽媽小組聯合聚會 體驗姊妹情 2014.44

【約翰牧區/姜冠群報導】為了讓不同媽媽小組成員更多交流互動,念慈媽媽與安惠媽媽小組在上周五聯合聚會。此次邀請到高慧珊傳道帶大家玩體驗遊戲,讓大家在歡樂中認識彼此,也在團隊合作中學習互相傾聽與接納。

 首先,慧珊傳道用兩條繩子隔成四個區域,詢問大家許多基本的問題,讓大家對彼此先有個初步的認識。在遊戲中,大家可以發現哪些人比較喜歡逛街,哪些人比較喜歡大自然,或者是對於食物的偏好等等。鯊魚抓人的遊戲,考驗大家對於指令的反應,也讓我們發現每個人性格的不同。接著,兩人一組蒙眼打人的遊戲,讓大家學習信任、聆聽與引導、保護隊友,媽媽們拿著軟棒打人毫不留情,刺激又有趣。這個遊戲其實也暗喻上帝在生命中的帶領,要大家留心聽那來自聖靈的微小聲音。

 最後,分兩隊比賽暗號傳指令與撲克牌大賽,媽媽們卯足全力鬥智較量,在一次又一次的嘗試中不斷精進傳暗號的策略,在合作分工中早就忘記彼此來自於不同媽媽小組。撲克牌大賽中,媽媽們興高采烈地玩起撲克牌,有人如同專業發牌手,也有人眼明手快不論分花色或排序都相當迅速。這次體驗遊戲聯合聚會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欲罷不能,也在歡樂的氣氛中認識許多新的姊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