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 遊戲 詩歌 分享耶穌的愛 2014.47

【馬可牧區/潘紀婷報導】11/16(週日)馬可牧區佩恩、聖宇小組一同前往位於安平工業區的「朝興啟能中心」,陪伴一百多位單純可愛的喜憨兒。

 純真又可愛的臉孔,還有熟悉的打招呼方式,看得出學員們滿心的期待。同工們帶領詩歌帶動唱,只見笑容滿溢的可愛天使們雙手高舉,左右搖擺一起哼唱著《哈利路亞》、《有主在我船上》、《發芽了》,開啟了喜憨兒們的心門。

 接著「蘿蔔蹲」的遊戲,學員一個個踴躍離開座位與同工們一起互動,黑蘿蔔、白蘿蔔、黃蘿蔔、…,不同的蘿蔔隊伍專注在聆聽與傳達指令中,動作甚是可愛,肢體不僅得到舒展,歡樂氣氛也散布在各角落。

 玉萍牧師帶來「心情兩邊站」小遊戲,今天心情好或不好分別站兩邊,天使們幾乎都站在「今天心情好」的一邊,當訪問這些天使為什麼今天心情很好?他們很單純的說,今天可以一起玩,好開心!相信這喜樂的源頭就是每一次福音行動所要分享的--「耶穌的愛」。最後玉萍牧師教導如何禱告,看著天使們雙手合十的模樣很純真,也相信上帝的愛已在他們心裡發芽了。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