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啟聰學校福音行動 不同特質 欣賞自己 成為神所愛的孩子 2014.47

【約翰牧區/蔡政憲報導】11/19(週三)晚上,約翰牧區的弟兄姊妹再次聚集在熟悉的北門路啟聰學校,由恩容牧師帶領大家禱告後,開始了活動。

 同工們進到教室,孩子們看到哥哥姊姊們立刻揚起笑容,揮手示意要大家過去,原來是作業有問題討救兵,哥哥姊姊有的教功課,有的給孩子們加油打氣,喜樂氛圍充滿著整個教室。

 首先由泰璋婉如帶來詩歌《天父的花園》,在姈燕姐妹的手語帶唱後,小小基督精兵團展毅、佑欣、玟迦的帶動唱讓現場頓時充滿喜樂氣氛,紅、橙、黃、藍、綠的手作小花襯托在孩子們當中,構圖出天父花園的美麗景況。

 政憲帶來聖經金句:「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2:21),勉勵孩子們,靠著主耶穌的寶血得以聖潔,成為神貴重的器皿,為神所用。孩子們舉手回答的踴躍情境讓人印象深刻。

 淑惠帶來的《無名英雄》視訊短片,再次吸引孩子們的目光,不求回報的善行讓世界充滿愛與歡樂的感動,相信施比受更有福的信念已進入孩子們幼小的心靈。

 聖光帶來「同舟共濟」的遊戲,分組競賽,以報紙當舟,互助前進,非常熱鬧。

 恩容牧師總結分享,她說:「每一個人就好像天父花園裡的小花,紅橙黃藍綠…各色都有,雖然每一個人不一樣但都有特色,也都在上帝的手裡。」勉勵孩子們都成為上帝寶貴的器皿,作天父爸爸所喜悅的事。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