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恆春基督教醫院 2014.47

【路加牧區/駱重鳴報導】上週主日(11/16)醫療團契的同工們:楊博文醫師、王琳煜醫師及駱重鳴傳道等人,前往屏東縣獅子鄉支援恆基的巡迴義診,這次是前往南世長老教會,該教會位於內獅國小附近,設立已有六十多年,目前會友八十多人,其中中壯年齡佔多數。

 此現象在原住民教會實屬少見,該教會前幾年剛完成建堂,會堂矗立在部落的最高處,也是部落中最美的建築。當天恆基參與的同工由鄭武宏醫師帶領,崇拜由鄭醫師證道,恆基與南聖的同工們也聯合獻詩。崇拜後展開義診,鄭醫師與楊博文醫師負責內科;王琳煜醫師負責眼科,此次義診頗受會友們歡迎,因為對於醫療資源較缺乏的偏鄉,此次義診的確帶給他們近便的醫療服務,也給當地教會帶來溫暖與鼓勵。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