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命見證] 充滿感恩與神榮耀的日子 2014.47

◎馬太牧區/丁錦鈴

 今天11/23是兒子雲翔和曉萱姊妹結婚的大喜日子,更是一個充滿感恩和榮耀的日子。經歷過生命無數的焠鍊與雕塑,雲翔將以嶄新的生命,在神面前,和曉萱共同立下婚姻的誓約,這「永恆之約」,代表神美好應許,他們不僅要攜手同心、建造一個榮神益人、令人稱羨的基督化家庭,同時更要彼此順服、如同順服基督一般,在福音道路上,彼此同心,做眾人的榜樣,並帶著神的愛,同心牧養屬神的羊群,讓神的計劃在他們生命彰顯。「我們有這寶貝在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 神,不是出於我們 ….」(林後四:7)。


青澀的歲月

 回想雲翔成長過程,確實充滿許多神特別恩典,如今對神仍有說不出的感恩。相信,若非神恩手在其中引領、掌權,這一切都不可能。

 大學之前,信仰對他而言,只是父母口中的見證,僅知道,有一位真神,深切愛世上的罪人,亦曾如何翻轉我們的家庭…,除此之外,這信仰對他並沒有太大影響,儘管小時候,就曾與他談過,希望他將來能成為神的僕人…,或許在他單純思想上,認為媽媽只是說說而已,殊不知,神的計劃早已在進行…。

神的意念 高過人意念

 進入大學,負笈他鄉,由於離開父母視線,他只是持守主日的基督徒,很容易受俗世影響,也沒把信仰當作生命首要。直到大三,姊姊幫他報名參加「青宣」,領受聖靈呼召,終於看見生命真正價值,也明白生命有不同的選擇。然而,在世俗洪流中,後續仍面臨許多挑戰,被神不斷的修剪、破碎而更新…,感謝神透過教會屬靈長者的教導、接納和包容,讓他在這愛的大家庭,領受更多真理燻陶,也更清楚神在他身上的呼召。如今回想神在他生命的每個階段,即使是挫折或熬練,原來都有神奇妙的揀選和計劃。

 生命的翻轉

 敬畏真神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9:10)

 信實真神何等奇妙可畏,祂的意念永高過人意念,祂的作為難於測度。感謝主在2003年,帶領我們全家進入這充滿異象和陽光的教會,從此雲翔生命得著極大翻轉。進入書房服事是生命的轉捩點。「熱誠、陽光的笑臉」不僅是台南聖教會的標竿,也是他喜樂的標誌,是神親自打開他生命的新頁,核心同工團隊的配搭,使他領受到合一事奉的美好,更有許多輔導、屬靈長者在旁不斷扶持、引導,神一步步展開在他身上的計劃,同時也開?他屬靈的眼光,不僅讓他明白,如今領受的恩典全是多出來的,他要更謙卑俯伏在大能者手中,同時神也讓他看見國度靈魂的需要,因此,他願將生命當作活祭,完全為主擺上。

 記得在一次分享中,他對我說:「媽媽,我決定獻身作神的僕人,我知道這是一條不容易的路,但我本就是不配的人,既然神揀選我,把這感動放在我心中,我就要完全順服,讓神使用我。」他還說:「我是從死裡復活的人,因此,我已把世上一切都看作糞土,因我已經得著至寶--耶穌基督。(腓3:8),再也沒任何東西比這更值得…」聽到這番話,我的視線模糊,心中充滿對神的感恩,「主啊!你的恩賜和選召是何等有指望,在聖徒中所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弗1:18)相信神在祂所愛的人身上的選召是永不後悔的,是有根有基的。

 在這充滿感恩的日子裡,僅以此文獻上我對神最深的敬畏和感恩,這是祝福的開端,但願雲翔和曉萱,更多領受神的呼召,一生走在神所喜悅道路上,忠心順服、合一事奉,並且能得人如得魚,成就神自己的榮耀、更成為眾人的祝福。哈利路亞!

附註:「神就是愛,愛是從神而來」雲翔和曉萱,已從神領受上好福份,就是一生成為蒙恩的兒女,奇妙真神也把最好禮物賜給他們彼此。他們倆就是在一次成大福音探訪,分享主愛給需要的人,因此而結識,而神也將他們彼此獻給對方,是神所賜福最美的禮物。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