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媽媽小組洗禮式「哀哭變跳舞」「蒙神祝福」的道路 2014.47

【約翰牧區/蔡鳳翔報導】11/14(週五)早上,於雅歌廳舉辦約翰牧區媽媽小組洗禮式,共有三位姊妹決志受洗,由區牧郭恩容牧師主持。在各小組長介紹受洗者過程中,許多姊妹早已淚流滿面。

 從事「行動美髮」工作的吳春鳳姊妹,因著參與小組生活,看見姊妹們美好的生命見證,及多次禱告中經歷神的應許,雖未能得到家人的支持,但心中極為渴慕,毅然決然受洗成為神的兒女。

 自安徽遠嫁來台的何陽姊妹,某次上高速公路的路途中(當時她懷了第二胎),發生了重大車禍,汽車因高速行進中的撞擊,導致整部車都已變形,人卻毫髮未傷,腹中胎兒也安然無恙,令她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沿路飛灑在高速公路中的物品,警察竟都幫她找回來了。另外,懷孕期間羊膜穿刺產檢過程中,醫生高度懷疑腹中是唐氏寶寶,而經歷小組長的分享及牧區的代禱,再次抽血檢查時,醫生排除了他們所擔憂的狀況。還有吳佳靜姊妹,她在今年年初前、後歷經公公及先生的離世,這期間教會弟兄姊妹關懷不曾間斷,以詩歌、禱告扶持這個家庭,福音也因此進入他們家庭,帶給全家極大的盼望。

 恩容牧師勉勵在場弟兄姊妹:「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藉著當天三位姊妹不同的生命故事,相信她們在神的話語中必得著真理的餵養與看見,是一條分別為聖的道路,蒙神祝福的道路。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