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牧區洗禮式 歡迎進入神的家 生命得改變 2014.47

【大學牧區/葉心瑀報導】11/16(週日)在這一天,大學牧區有三位弟兄接受了上帝給他們最寶貴的禮物--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成為新造的人。

 第一位受洗的弟兄--子穎,在他認識上帝前,曾經頹廢、漫無目標的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認識神後,前方的道路充滿盼望與喜樂。
第二位受洗的弟兄--景文,因著看見很多人用音樂來服事神,而使他開始想認識這位奇妙的神。第三位弟兄--亨展,一路走來或許經歷了許多的波折,但如今找到了正確的道路,從此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從他們的生命看見上帝的愛可以改變每一個人,讓怠惰的生活態度轉為積極;讓在外迷惘的羔羊得以找到回家的路。生命喜樂、彼此相愛是因為上帝在生命中作王,如同三位弟兄接受上帝作他們生命中的主一樣,一生有祂的同在,一輩子順服祂,並走在祂預備的美好道路。過去,他們對生活沒有明確的目標,未來也非常茫然,但上帝在萬人之中揀選了他們,Our God is marching on!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