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因著神的愛 看到弟兄姊妹的彼此相愛 2021.10

二月28日星期天下午,奇祥小組將小組聚會搬到台南市都會公園進行了一次戶外聚會。一個下午,一把吉他,一群人,一種新生活運動,一連串此起彼落的笑聲,共度一個充滿主恩典的下午。

 聚會一開始,益世弟兄重拾二十多年前的記憶,再次拿起了吉他,彈奏詩歌,帶領弟兄姊妹一起來敬拜讚美神。喜樂、平安如江河般在弟兄姊妹心中流淌,在讚美聲當中,看到弟兄姊妹的合一。

 當天耿彬弟兄精心安排了聖經闖關遊戲,組內大小朋友都熱血沸騰。好似許久未動,一會兒這小隊奔跑而來,一會兒那小隊疾奔而去,偌大的空間溢滿了歡笑聲。關主們不僅讓組員們腦力大開,揮灑體力,最重要的是讓我們朗讀神的話語,使人人都收穫滿滿!隨即輪到美食上場,各家帶來的各式點心,在眾人間傳遞。談天之中,恍如五餅二魚般享用不盡的食物與喜樂,相信參與當中的弟兄姊妹,心中無不感受到神的愛是何等地豐盛。

 一個下午,一把吉他,一群人,一種新生活運動,一連串此起彼落的笑聲。正如詩篇133:1「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因著神的愛,看到弟兄姊妹的彼此相愛。

▌彼得牧區 
林子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