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年度盛會228退修會 超乎想像的祝福 2021.10

國中牧區一年一度的二二八連假退修會是教會國中生們最期待的年度盛會,藉由兩天一夜的密集活動讓學生們和輔導之間以及小家的肢體有更美好的情誼和融洽的互動。國中輔導同工們無不摩拳擦掌討論各樣活動主題,可謂是海陸空包辦,內容豐富趣味又有聖經真理的教導與活出美好喜樂的團契生活。

 二月28日一早學生們最重要的事就是先參與主日崇拜,下午兩點全體集合於成大室內泳池,開啟期待已久的水上趣味活動,藉由分組輕舟競賽和水中拔河賽讓學生們盡情玩水,其中輔導們更展現水上海豚式投籃,在泳池中華麗轉身、飛躍入海的賣力演出更是讓人看見輔導們盡心盡力的最佳榜樣。

 不只有水上活動還有教會精彩的晚會節目,輔導們發揮創意將聖經章節融入「全員逃走中」的遊戲,學生們化身守護聖經經文的基督徒,小心翼翼守護身上的經文碎片,在遊戲中真實體會在黑暗中被逼迫之時能背出經文讓神的話成為引導;學習在危難之中,團隊肢體能即時圍成一圈同心禱告,看見神必動工守護的恩典。

 留宿教會一晚更是生命中難忘的體驗,隔天一早在新南國小的運動會藉由躲避球、巨大排球賽、毛毛蟲競速賽,看見學生們在喜樂中從新得力,俗話說得好:「把握機會,祝福總是超乎想像!」如果你是南聖的國中生一定要把握一年一度的二二八退修會。

▌國中牧區 
林曉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