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本週一同工聯席會 週二小組長訓練 請攜帶《領袖的生命》小組長訓練手冊 2021.10

2021年上半年門訓課程《以弗所書》、《藝術賞析》已於上週三晚上開課,《以弗所書》由李明真傳道授課,明真傳道過去幾年在中國內地宣教,去年回到台灣,她曾親自走訪保羅行蹤,她曾說《以弗所書》是她最愛的一卷書,她所開設的使徒行傳、保羅書信課程豐富精彩,深受學員的喜愛;《藝術賞析》由三位老師聯合開課,以講座的方式進行,蕭培賢老師主修攝影、楊濬竹師母主修舞蹈、楊環竹師母主修美術,三位老師以不同的藝術類型向學員分享,適合喜愛藝術的弟兄姊妹參與。

 參與門訓課程須攜帶門訓護照,請向小組長或區牧索取,門訓護照視同上課證,未帶者每次上課需酌收50元。

 本週即將展開更多精采課程,本週一晚上同工聯席會,是教會小組長必修課程,不須報名繳費;週二《小組長訓練實務篇》由吳玉萍牧師、李慧貞牧師聯合開課,本課程為「選修課」,限小組長、儲備小組長參加。本次同工聯席會,提醒弟兄姊妹攜帶《領袖的生命》小組長訓練手冊,週一晚上會進行手冊第1、2課,講述小組長事奉的內在建造,享受小組的生活;禮拜二晚上的《小組長訓練實務篇》,將進行手冊的5-10課實務篇,內容包含:小組長的說話和引導、如何設計小組聚會、如何帶領小組查經、小組危機處理等內容,將以分組討論的方式進行,讓每個小組長在其中接受裝備,以至於帶領小組能更加得心應手。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