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信心的旅途 翻山越嶺也不輕易調轉腳步 2021.10

三月1日恰逢228連假,高中牧區退修會前往高雄旗尾山,旗尾山有三個登山口,第三登山口是階梯步道,也是大部分的遊客選擇的路線。但這次的挑戰,是由第一登山口攀登,沿途盡是崎嶇山路,高低起伏的地形令人既害怕又興奮,許多地方必須要拉繩索、手腳並用才能攀爬,大部分高中生第一次攀爬這樣的高山,他們說:「我以為爬山就是走階梯,本來不想來的。」但真正的爬山體驗,讓每個參與的同學必須全神貫注,絲毫沒有手機成癮的問題。整個攀登的過程大約三個半小時,登山的魅力在於,當下覺得疲累,但是登高望遠,徐徐涼風,就感覺一切都值得。有同學說:「我們什麼時候還要去爬山,怎麼這麼好玩!」配合教會的新生活運動,高中牧區帶領學生走出戶外,真實的體驗一步一腳印的旅途,在路上,學生還可以一邊高唱著讚美的詩歌〈信心的旅途〉:「信心的旅途,翻山越嶺也不輕易調轉腳步……」許多家長擔心孩子網路成癮,事實上,現實生活的驚喜大過於網路虛擬的世界,體驗美好的生活,擁抱真實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幸福。

▌高中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