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看見災難的起頭 預備末後的日子 2021.10

二月28日主日崇拜,高敏智牧師分享信息「災難的起頭」,耶穌曾對門徒提及末世景況,門徒聽得怵目驚心,今日的我們不只是聽,而是正在經歷,從「災難的起頭」到「災難的末期」,對我們有何提醒?我們現在應該如何預備?末期的災難是不可逆的,標誌著結局,也就是「不再有機會」,既然今日我還在機會裡面,就必須努力「翻盤」。

 門徒問耶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在這世代當中,徵兆不斷地向我們顯現,世界的動盪、國與國之間的鬥爭、飢荒、大規模的地震頻傳、加上近期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都成為我們的警訊,災難是看的見的,但是我們看的見神的心意嗎?當耶穌對門徒預言聖殿未來將被拆毀,門徒覺得震驚,這怎麼可能?「聖殿」是他們的盼望所在,連「聖殿」都被毀滅了,那麼盼望在哪裡呢?高牧師說,我們今日盼望什麼?弟兄姊妹盼望「教會」嗎?

 神在啟示錄中提到的七個教會,只有兩個教會得到神全然的稱讚,末後的世代,我們要有所警覺,假先知、假教師充斥,選民的混亂,信仰荒腔走板,連教會都未必是正確的。神教導選民分別為聖,不要效法這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因為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但要小心許多神的選民被假先知所行的神蹟奇事所迷惑,迷失了信仰的本質,許多人也因此跌倒,慢慢遠離神,只願意追求神蹟,不願意認真尋求神,只願意參加特會,不願意守主日,不願意花時間來服事神,這些都是末後的光景。

 我們不是要探究災難,而是要抓準神的心意──謹慎自守、不斷的儆醒禱告,神給我們最大的誡命就是要與人彼此相愛,因為愛能遮掩一切過錯,也能遮掩許多的罪,人與人之間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因為心中若沒有愛,我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樣,也許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我們常常覺得無助,但我們能做的只有謹慎自己的腳步,並且用禱告守望,在末後災難將到的日子中,預備好自己成為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敬虔的過每一天,切切仰望神的日子到來。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