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大台南復興禱告特會 2021.9

從2020年年底開始,台南眾牧者紛紛同感一靈,深深覺得彼此同心禱告的重要,在協進會歷屆幾位理事長的動領推動下,開始一個月一次的大台南復興禱告聚會。

 二月24日晚上7:30,台南眾牧者傳道同工和弟兄姐妹,不分宗派,齊聚台南靈糧堂,在詩歌熱烈的敬拜下,展開二月的復興禱告會。由台南牧者夫婦組成的聯合詩班,特別獻詩唱出傳統經典詩歌〈咱當來吟詩〉,合一從一起唱歌開始,雖練習不多,但美好的合音也帶來凝聚的力量。

 本次特別請到台北真理堂的主任牧師楊寧亞牧師,分享他們實際推動2至3人復興禱告小組(RPG)的成效。楊牧師特別提到基督徒的生命必須喜樂才能持之以恆,禱告也必須是喜樂的,才能禱告持久不放棄。

 國家的復興從城市復興開始,城市的復興從眾牧者弟兄姐妹同心合一禱告開始。如同詩篇80篇3節提到:「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盼望在禱告中我們個人、我們的國家都能回轉歸向神,相信必能帶來改變。

 (預告:3/24週三晚上台南聯禱會將於台南聖教會舉行)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