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凝聚感情享受團契喜樂 大學生寒假相約出遊 2021.9

寒假期間,大學牧區學生們自主規劃了二場小家出遊聚會,豐富的活動暢快身心!而同工的熱情籌備、小家成員的踴躍參與,大夥兒玩在一起的開懷笑容,讓彼此相愛的喜樂溢於言表。

 16日大年初五先是頌恩小家出遊高雄,聚集禱告後大夥踏上旅程,第一站是大魯閣草衙道,小家成員自由活動,逛街、享受美食及各種遊樂設施。隨後前往老爸機場咖啡欣賞飛機起降,配合午後陽光、飲品、桌遊以及涼爽天氣,怡然自得的氛圍令人陶醉。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光後,小家前往旗津海鮮餐廳享用晚餐,各種鮮甜的海味加上小家成員們此起彼落的歡聲笑語,為小家出遊畫下美好溫馨的句號。

 17日大年初六的小家走馬瀨農場一日遊規模更大,除了原來發起活動的牧群小家和秉霖小家外,敬恩小家及頌恩小家多位成員也聞香而至來報團,除了享受農場遊樂設施和節目外,曾子恩姊妹也設計精彩的團體動力遊戲,讓大家揮別大學生宅在家緊盯螢幕訓練大拇指的日常,在稻草堆中三五成群不顧形象地瘋狂追逐彼此,各種欺敵戰術發揮得淋漓盡致!大汗淋漓後是樹蔭下悠閒野餐的自由時光,打牌的打牌、桌遊的桌遊、聊天的聊天、曬日光浴的曬日光浴,嘻笑聲中再搭配上彼此分享的簡單美食,不亦樂乎!拍完團照後,一行人又前往熱炒店大快朵頤,餐後又在保齡球館消耗了最後剩餘的電力。喜樂與幸福烙印在每位大學生的臉龐上。

▌大學牧區      
李孟軒、史牧群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