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報訊] 新一季門訓訓練課程 本週日報名截止 本季門訓密集班 選民事工詹奉霖傳道《猶太宣教培訓課程》歡迎把握機會接受裝備 2021.9

門徒訓練學校本季報名繳費至今天(2/28)截止,本季課程密集班推出《猶太宣教培訓》,由選民事工的詹奉霖傳道擔任講員,提供對認識以色列、猶太宣教使命、認識接待事工、如何與猶太人樂談信仰等,涵蓋聖經與實務的基礎裝備課程。旨在幫助教會和基督徒,根據聖經正確認識神對以色列的心意,領受為猶太人得救的代禱負擔,並學習透過接待事工參與在台猶宣事奉,本課程於6/28(一)、6/29(二)開課,歡迎對猶太選民事工想更深了解的弟兄姊妹報名參加。

 本季門訓開設《小組長訓練實務篇》,選用教會的小組長訓練手冊《領袖的生命》,將針對小組聚會內容、小組長的說話、引導、帶領查經、解決小組衝突、分植……等實務進行討論與分享,此課程限小組長、儲備小組長報名參加。

 音樂學院的部分,選修樂器課程務必同時選修聖經課程,音樂會考前必須完成上課課程,學生若請假,老師可以不用補課,若因為服事的緣故,請當週完成補課。每人限定只報名一種樂器,並且要配合門訓報名一門聖經課程,完成聖經門訓上課。(但必須按規定上聖經門訓課程,未完成聖經課程者下期無法修課。)本季還有許多聖經、培訓課程,詳情請參閱門訓簡章。

 ※選修門訓課,須持「門訓護照」,「門訓護照」是什麼?

 ●學習護照:

 針對初信(受洗一年以內),或是剛到南聖的弟兄姊妹,需先完成學習護照課程,始能領取門徒護照



 ●門徒護照:

 除了專科班課程或其他限定對象之課程,可以選修所有的課程。




 ●學習護照/門徒護照視同上課證,每次上課皆須出示(未帶者需繳交50元),護照一律向牧養單位的小組長領取,例如:兒牧小組長需回到自己所屬的小組領取,非透過兒童牧區,學生輔導同理。


 ●持「門徒護照」者才得選修樂器課程,並且同時選修一門聖經學院課程通過,下期才能繼續選修樂器課程。


 ※如何領取門訓護照?

 ●向小組長或區牧領取,上課須出示護照

 ●須回到被牧養之單位領取,例如:我參與約翰牧區的昌平小組,在兒童牧區或大學牧區服事,我要回到約翰牧區向小組長或區牧領取門訓護照。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