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神跡》不改變的信靠 2021.2

感謝主特別的揀選,讓我有機會參與教會今年的聖誕歌劇《神跡-教會的起源》,從每次的練習到最後的正式演出,有著滿滿的感動與提醒,也在當中再次看到神的愛與祝福。

 在得知這次歌劇是以高進元牧師開拓教會的故事為劇本時,其實心裡面是非常期待的,因為過往總是常常聽到高牧師分享高進元牧師當年日記裡的心情與故事,若能把它完整呈現出來,應該會讓弟兄姊妹更多思想神對教會的心意。但在看到劇本後,心情其實是很戰戰兢兢的,因為真實的了解到當時開拓教會的辛苦與許多的挑戰,若非真實的經歷神與對神完全的信心,在那樣的時空背景下,真的很難持守信仰。感謝神讓高進元牧師持守這份信仰與每天晚上在空無一人的會堂為每個座位禱告,才讓我們現今能在神設立的教會裡幸福成長。高牧師常常說神對我們教會有著特別的恩典與祝福,在參與這次歌劇後,真的更能體會這種心情。

 而這次歌劇事奉裡,我是演出一個由遲疑不信到堅定跟隨的信徒,當中有很多心情,無法一一陳述。但心裡面有一個很深的感動,就是這次歌劇跟我太太一起演出,其實結婚前對自己的婚姻有著夫妻一起事奉的藍圖,雖然剛開始有些挫折,但這幾年神真的讓我看到,祂的成就早就超過我的所求所想,看到太太每天回家都專注的聽著歌曲練習,就算只是一小段副歌,也是不斷的練習,同時還每天幫我分擔小組裡的許多事務,我知道,神的成就早就超過我當初所想的藍圖,心中除了感恩也再次提醒自己要快跑跟上。

 教會的故事讓我想到宣教士的無私奉獻,也讓我看見身旁弟兄姊妹的付出與對神的認真,高進元牧師的日記寫的不只是他事奉的心情,更是神扶持陪伴的足跡。弟兄姊妹們,讓我們一起繼續把教會的日記寫下去,一代接著一代都訴說神無盡的恩典!!

 ▌保羅牧區      
張雲普/飾演主要會友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