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安平國小晨光教學 不可思議的神蹟 2021.2

安平國小安平晨光一月7日結業,下次進班就是下個學期了。這學期進班只能用「神蹟」來訴說,因新冠肺炎,教育部對「境外人士進班」規定有所更改,對生命教育進校分享故事也較嚴格,因為明文規定不能分享「宗教」和「性別的議題,晨光在本學期初似乎就喊停了。但不可思議的轉折是神在這一些考驗、等待的過程中,親自為團隊開路,讓安平國小的晨光教學可以繼續。

 團隊帶的是五、六年級,己經有自己的思考,會自己分析、決定,在他們聰明的腦袋瓜中居然對團隊的生命教育繪本如此的信服,團隊負責人佩怡分享說:「上帝透過我們當中每一位同工進班分享生命的故事透過繪本、影片、把我們信仰的價值觀分享給孩子,雖然我們現在不能在課程直接傳教,但文字跟說話當中都以神給我們的眼光跟價值觀來分享,就像我跟孩子分享的,很多美的事物等待你我去發現,發現孩子是不同不是不好、學習看見自己有的,不看見自己所沒有的。」晨光教學,是一點微小時間的服事,在早晨陪伴不同的孩子,團隊的每一位同工都有許多晨光趣事和感動,也期待繼續這一份寶貴的祝福,將愛一直傳遞下去。

▌大衛牧區 
葉佩怡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