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響應新生活運動 吉他班啟動 2021.2

2021年的開始,一月3日主日午後,約翰牧區響應新生活運動,吉他班正式開張!約翰牧區邀請雷劭凱小組長擔任吉他老師,劭凱老師在教會的服事以街舞為主,這也是大部分弟兄姊妹對他的印象,他說,這是他第一次開吉他班,過去他教的都是街舞,對他來說也是一個新的嘗試。

 約翰牧區的首次吉他班,約有二十名學員參與,人手一把吉他,畫面看來頗為壯觀,老師教導學員幾個基礎和弦,目標是讓大家盡快可以上手彈奏歌曲,吉他初階課程共有三次,第四次將在一月24日牧區聚餐當天成果發表,教會推動的新生活運動有許多面向,除了吉他之外,也鼓勵閱讀、戶外活動……等,讓弟兄姊妹調整自己的步調,永遠活在學習的進程,確保自己常處在「更新」的狀態。

▌約翰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