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區聯合] 約翰牧區 保羅牧區 翰保聖經速讀競賽 開啟聖經新閱讀習慣 2021.2

2020年十月1日開始,由保羅牧區以及約翰牧區,展開為期3個月的聖經新約速讀競賽,比賽期限至12月31日為止,雙方人馬競爭到最後一秒,不分軒輊,最後雙方握手言和,為2020年劃下完美句點。

 自宣布以來,二牧區的弟兄姊妹皆踴躍參與,截至12月30日的統計,保羅牧區有104人、約翰牧區有91人,共195名弟兄姊妹參加。

 根據11月2日、12月1日、12月27日以及12月30日的統計,保羅牧區在11月2日時,暫時領先約翰牧區約5%,之後約翰牧區急起直追,差距在12月1日時來到1%以內,但保羅牧區眾志成城,在12月27日時已經將領先優勢擴大至6%,時間來到截止日的前1日,約翰牧區快馬加鞭,兩隊暫時以完成率74%比74%,戰成平手,最終保羅牧區雖以完成率80%險勝約翰牧區的78%,但依競賽規則「±3%算平手」的規定,因此裁定雙方以和局結束比賽。

 除了牧區競賽之外,亦有小組長競賽、各組別競賽、以及個人賽,在小組長競賽部分,約翰牧區小組長以完成率95%拿下勝利;在各組別競賽部分,保羅A從開賽以來即遙遙領先各組,最終以完成率94%取得勝利﹔另外在個人獎的部分,則由保羅牧區的葉璟儀姊妹、鍾毓娟姊妹、林鈞慧姊妹以及約翰牧區的吳志敏姊妹、張翠梅姊妹、梁淵欽弟兄奪得。

 在為期3個月的競賽中,保羅牧區區牧高頌安牧師表示:「看到A組強大的執行力,也看到B組幾位在最後衝刺的決心,讓我感覺到大家對牧區的向心力十足。」並期許今年度的舊約速讀,同工都能好好把握機會,在同個起跑點一起成為彼此的激勵。

▌保羅牧區 
包珮君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