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高頌安牧師回顧「神跡」教會歷史 學習彼此相愛 2021.2

2021年一月3日第一個主日晚崇,由高頌安牧師講道,並帶領保羅B一同參與服事。頌安牧師傳講的信息是「神跡」,開頭便分享音樂劇《神跡》演出曾祖父高進元牧師的心情及祖父敘述家族歷史給晚輩聽的畫面,教會從篳路藍縷到如今豐盛有餘並持續分享恩典,一同喜樂。

 接著用腓立比書第2章12至18節勉勵弟兄姊妹真實敬畏、真實順服、不發怨言、不起爭論,學習「彼此切實相愛」。如何從心裡做到呢?要分別為聖,不要怕與人不同,乃要自信在主面前,發自內心顯明真道,彷彿明燈照耀;也要心存謙卑,縮小自己放大耶穌。

 回應詩歌〈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更是說出人在神面前無法完全成聖,承認自己軟弱,降服神面前;神是磐石、是永遠的倚靠;有神同在的地方就是教會。

 ▌保羅牧區 
李中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