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聖誕洗禮式 2021.1

在歡樂聖誕節慶的十二月27號主日午後,彼得牧區的弟兄姊妹們在雅歌廳用〈耶和華所定的日子〉這首詩歌齊聲敬拜,歡喜見證三位姊妹:林虹君、龔若婕、盧加恩的洗禮式,還有位陳東霖弟兄,因小中風住院無法前來,大家同心為他代禱,祝福他早日康復並期待他受洗之日。

 在虹君的見證當中,追尋信仰的過程歷經10年之久,虹君是乃甄的高中同學,透過淑子的介紹加入了媽媽小組,因著在小組的5年當中感受到神滿滿的愛及姐妹們彼此相愛、扶持與成長,堅定的相信基督是一家之主,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抓住應許,信心堅定的歸入主名。

 最特別的恩典也是加倍的祝福:虹君的女兒若婕也一起受洗,她的大兒子莆森一月9日將在大學牧區洗禮,神的祝福多而又多,超出所求所想,若婕因受媽媽的影響及帶領,心裡渴慕神的話語,知道神是隨時的幫助與倚靠,決定一生要走在神的道路中。加恩姐妹的見證分享,在小組中感受到溫暖的關懷與陪伴,深切的領受到 神的慈愛與恩典,決定一生跟隨神成為神的兒女。在這日天上地下一同歡慶,充滿了神的榮耀與喜樂。「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16:11)

▌彼得牧區 
郭乃甄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