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社區學苑] 佳美嘉年華 年終成果發表會 2021.1

在古典優美的樂曲中,佳美芭蕾班拉開2020年佳美秋季班的期末成果發表活動的序幕!2020年雖不容易,但成果展的呈現特別以「佳美嘉年華」帶來新的突破和展望!

 表演節目還有街舞班動感的舞蹈,兩位年輕人用「RAP」介紹佳美泉源社區學苑,真的是耳目一新!本次主題特別圍繞在「年長者」,除了邀請教會摩西牧區一群愛穿一樣衣服的姊妹們來漂亮洋裝展示外,以利亞牧區的多加舞團也支援動感活潑的律動舞蹈!而摩西牧區的區牧雲翔牧師,更是本次烘焙活動的神秘嘉賓一起現場跟所有的朋友分享她喜愛的戚風蛋糕!

 本次最特別的是「傳情給長輩」的活動,現場可以訂購由佳美老師手作的各樣作品,佳美學苑會包裝後郵寄,向被傳遞的對象表達子女或晚輩對父母或長輩的感恩、祝福之情,主要也是提供一個「橋樑」的機會,幫助教會有機會接觸到弟兄姊妹們尚未信主的父母或長輩!

 另外還有現場的吉他歡唱角落,更為明年新開課程「佳美歡唱班」宣傳!

 美好的食物、精心的作品、用心的活動、巧思的設計……盼望社區的活動和課程,為尚未認識神的朋友和信仰與教會之間搭起一座橋樑,2021年春季班課程將於3月初陸續開始,2/20開始新的課程報名!敬請期待喔!

▌馬可牧區 
林姿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