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國欣護理之家 聖誕見證會 2021.1

十二月23日聖誕前夕,第一軍團同工與專科班同學,齊至國欣護理之家,歡慶耶穌基督降生。姈燕傳道的生命見證:「羞愧變為榮耀」,真誠見證感動所有人。她出生雙親又聾又啞的家庭,因此常備受歧視,使她非常自卑,於是她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期望證明自己的價值;也透過民間宗教,尋找各種支撐,企圖從困境中脫離,但結果全無功效,生命問題仍層出不窮,甚至婚姻也觸礁,使她一度厭世。然而,「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直到主耶穌出現,她終於找到問題的答案與生命出路,原來在耶穌基督裡,生命中所有缺陷或不足,也能成為另一種祝福。

 初挑主持大樑的秋慧姊妹,台風穩健,以輕鬆、喜樂串連出精彩又豐富的節目。主持人引言,十二月是充滿感恩的月份,救主耶穌基督降生於馬槽,為拯救世人脫離罪惡,成就了救恩的記號。敬拜讚美由姈燕傳道帶領的手語舞群〈最美的禮物〉以喜樂音符訴說天父差遣愛子耶穌,為世人降生成為寶貴救贖,透過傳遞耶穌的救恩,住民已耳熟能詳,只見他們目不轉睛,同享於喜樂氛圍中,即使犧牲午睡,復健的時間也在所不惜;由烏克麗麗與吉他合奏並演唱〈聖誕鈴聲〉,逗趣、幽默的台語歌詞,十足展現聖誕喜樂氛圍;除外如長笛、二胡,口琴等皆有精湛演出。最後在充滿溫馨的〈平安夜〉歌聲中,結束這場感人肺腑的聖誕活動。剛做完復健的廖牧師,匆匆坐著輪椅趕來,廖牧師惦記著教會肢體,主日常回到教會關懷。同工們圍繞齊為牧師祝福禱告,祈求神賜給他從神而來的平安和醫治。


▌摩西牧區 
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