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歲末圍爐 年終聚餐 2021.1

保羅牧區十二月27日下午五點於教會但以理廳舉行年終圍爐活動,由區牧高頌安牧師帶領同工一同籌備。破冰後先是聖經速讀競賽回顧、聖經複習考及區長勉勵,接著圍爐時光則邊用餐邊聯繫小組感情,期間穿插熱鬧非凡的交換禮物、傳情點歌及「寄未來信給自己」活動,高敏智主任牧師也到場與保羅牧區眾弟兄姊妹同樂並合影留念。

 祈豪弟兄所設計的破冰活動趣味橫生,讓與會人員提振精神;聖經組同工則以聖經題目讓測試者咀嚼神的話語,更得從神而來的智慧;區長陳逸偉弟兄勉勵,祝福保羅牧區未來越來越親近神,亦記念在保可夢運動會受傷的弟兄姐妹們。

 圍爐時光中,各小組彼此寒暄、關心近況,品嚐家的味道。交換禮物活動在泓仁弟兄妙語如珠的介紹下,熱熱鬧鬧進行完畢。其中穿插點歌傳情,點播出平常因羞赧不好開口的感謝,活動尾聲則以寫信給一年後的自己,安靜地寫下未來的期許。美貞姐妹為牧區眾人祝福禱告,以音樂劇《神跡》為例,願眾人成為教會強力的後援,並用撒母耳記上第30章24節:「這事誰肯依從你們呢?上陣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應當大家平分。」鼓勵眾人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保羅牧區 
黃萱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