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子夜崇拜報佳音 讚美救主傳揚主愛 2021.1

平安夜,台南聖教會舉行子夜崇拜,約千名弟兄姊妹齊聚大會堂,在詩歌聲中記念救主降生,隨後分成不同小隊路線報佳音傳喜訊,主內家人們享受聖誕節喜樂的同時,也思想耶穌降生之恩,傳揚從天而來的愛。

 由八年級聯合詩班獻唱〈如果你想知道〉歡喜快樂開場敬拜,其後由教會五到七年級詩班獻詩,五年級詩班歌頌主基督道成肉身的大愛、六年級詩班唱出以馬內利的平安,而七年級詩班宣告基督將誕生。接著是各軍團以及國際學生、原住民新住民獻詩,不分種族語言一同高歌讚美數算主恩。最後高敏智主任牧師邀請會眾一同彈吉他輕唱〈平安夜〉,娓娓流瀉的輕歌妙韻樂聲及祝福禱告溫暖人心。

 當晚六大福音隊,依照不同的路線到社區、賣場、警察局……報佳音,向民眾報出大喜信息。路加福音二章10到11節,「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為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眾人同心將喜悅、感恩、平安帶到每個福音禾場,讓所接觸的朋友都感受到暖意。報佳音活動後,教會同工也為弟兄·姐妹預備豐盛的宵夜,寒冷的冬日因著思想主恩及彼此相愛,人人帶著滿足與平安,靜享天賜安眠。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