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福音見證分享 給自己一個機會 經歷上帝的醫治 2020.49

十一月28日,高中牧區福音茶會以全新的方式呈現,由六個小家的詩歌見證分享,擴充為對外福音佈道的規格,共有六位弟兄姊妹講述自己的生命故事,年輕的生命並非無憂無慮,其實在燦爛的笑容底下,有許多的糾結和破碎。威文小家分享詩歌〈Greatest Peace 巨大的寧靜〉,子聖分享自己國小時父親病逝,很早就經歷至親的死亡,在學校也有種種的不順利,讓他愈來愈不喜歡上學,高中時雖然考上他夢想的學校,但因為忘記去報到,也錯過了這個夢想,有一天讀經時看到一段經文:「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唯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雖然一路走來,有很多事情改變了他,但他依然在教會中,他相信上帝指引他的腳步。

 小涴小家由亦辰分享見證,一路走來她就是同學眼中的資優生,頂著這樣的光環,她不能輕易表現自己的軟弱,但神的愛醫治她,如同詩歌〈十架上的愛〉,領受神的愛,同時也願意謙卑和破碎;純子小家分享的詩歌詩歌〈進入祢愛裡〉,配合廷慈所分享的,面對課業的壓力,神使她得安慰;俐瑀小家所呈現的是一首自創曲〈喜樂之歌〉,作詞作曲的承熙,分享自己從極深的低谷中被神恢復,經歷到從神來的喜樂,只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這首詩歌創作;永安小家分享的詩歌〈依然愛我〉,婷瑜分享在學校蒙受的一次冤屈,看似又大又難的事,神親自幫助他脫離困境,充滿對神的感恩;俊毅小家由容瑄分享見證,提及在學校中課業壓力、人際關係、同學的批評,讓她處在很深的憂鬱和自我否定裡面,常常沒有原因的流淚,甚至想結束自己生命,神將她從憂鬱當中拯救出來,使她成為新造的人,詩歌〈我在這裡〉,述說神的愛和拯救。

 區牧李慧貞牧師最後的呼召說:「如果我們都經歷過眼淚、痛苦、背叛、甚至想放棄自己,你是否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讓上帝醫治你?你想不想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他、經歷他?這個世界會論斷我們,會放棄我們,但神不會,讓我們一起來接受這份亙古不變的愛。」

 ▌高中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