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福音見證分享 用感恩的心 走一條恩典之路 2020.48

十一月28日(六)大學牧區迎來福音茶會,主題為:「感恩的心」,從破冰遊戲及三位弟兄姊妹的分享,到史牧群弟兄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的戲劇,讓弟兄姊妹們體會到上帝的愛從不改變,也因著這樣的愛,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愛著我們的天父上帝。

今年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懷著這份對上帝的感恩,向眾與會者分享這份上帝的愛。史牧群弟兄的真實故事改編成的戲劇,雖然戲劇中充滿歡樂元素在當中,但也表現出了牧群的人生故事的轉折,即便有所碰壁,上帝卻在不同的地方為他擺上他所需要的,牧群弟兄分享說,感謝上帝一路以來的陪伴。伴隨著他翩然起舞的手,所彈出的美妙音符與劇組演員們一同唱出〈恩典之路〉,表達了弟兄姊妹們對上帝是無止盡的感謝。

福音茶會另外三位分享者分別為:陳揚恩弟兄、張瓊予姊妹與黃敬恩弟兄,揚恩主要分享了無論遭遇到何事,基督徒的我們都應對上帝懷著感恩的心、瓊予則分享因著上帝的帶領讓自己成為理想中的自己,而敬恩則提到在近幾年當中上帝總是在一旁幫助著,在有需要時就為他們擺上,而這一切都充滿上帝的恩典。

除了見證分享之外,劉政成弟兄獨挑大樑的主持、張北辰弟兄以破冰帶動氣氛,並適時的利用懲罰讓新朋友自我介紹好讓大家彼此認識,以及精彩節目阿卡貝拉,共同打造了一場豐富的福音茶會。最後在區牧高頌清牧師的分享後,各小家帶開並分享著對於今年感恩的事情,最後懷著感恩的心與代禱為還在繞樑的音符畫上恩典的休止符。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