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保羅牧區] 合一是最好的禮物 「保可夢」運動會 2020.49

十一月29日主日午後,馬可與保羅牧區共同聚集在新南國小操場,帶著陽光、創意、飛翔的精神,強健的體魄與喜樂的心,熱鬧揭開「保可夢」聯合運動大會的序幕,共約有200名選手齊聚競技超大攏球、毛毛蟲對抗、百人呼拉圈、接力及拔河等項目。活力啦啦隊加上小小兵造型的吉祥物人偶助陣,加油聲、驚嘆聲和掌聲不斷,汗水中帶出歡樂,落實教會提倡的「新生活運動」。

 風趣的主持人以詩歌〈在這裡〉活潑開場,紅藍雙方的啦啦隊更以勁歌熱舞吸引大家目光,並簇擁著吉祥物入場,令人眼睛一亮;緊接著由教會大家長高敏智牧師領軍,馬可、保羅牧者團隊手持聖火進場,登上聖火台點燃聖火,象徵團結、友誼、和平的奧運精神,在高敏智牧師勉勵後,由吳玉萍牧師代表宣誓。

 錦標競賽有七個項目,包括百人呼拉圈、超大攏球對抗賽、紅藍毛毛蟲對抗賽、菁英四人接力賽、二十四人大隊接力賽及拔河等。超大攏球對抗賽,碩大的攏球需要靠弟兄姊妹們同心合意地推到對方陣營,邊線的一級戰區你來我往十分猛烈,常被波及的四位「拉柱弟兄」依然盡責地守住崗位令人敬佩!百人呼拉圈在操場上依序排開很是壯觀,規則是在2分鐘內連續搖呼拉圈才算過關,只見場中人奮力搖晃,場邊加油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萬眾矚目的4人接力與24人大隊接力接續上場,各棒選手一旦接棒,莫不全力以赴地向前衝刺;壓軸的毛毛蟲與拔河都是團隊競賽,不僅是雙方戰略較勁,更考驗著隊友默契。

 操場鳴槍聲、「1、2煞」、「1、2煞」加油吶喊聲不絕於耳,其中,馬可牧區獲得超大攏球對抗賽、菁英四人接力賽、拔河冠軍及團體總成績冠軍,而紅藍毛毛蟲對抗賽及百人呼拉圈由保羅牧區奪冠,二十四人接力賽因為最後一棒馬可選手「有意」滑倒,等待保羅選手兩人一起扶持到達終點線,這場平手。參賽選手474人次、啦啦隊20人、服事人員23人,總計517人次參與。無論是參賽者還是旁觀者,大家都為著同一個目標盡心竭力、互相效力,在基督裡成為一體,真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啊!

 比賽雖有輸贏,弟兄姊妹們享受的是運動的過程、團隊的精神與彼此的歡聲笑語。高敏智牧師表示,自始至終都很感動,看見每個選手的拚命,每一個醫療人員的奔走,每一個補給人員對物質跟食品的供應,播報員努力帶動現場氣氛,一切都是那麼的合一與喜樂,未來也期待推展全教會運動會,讓全教會以新的面貌走新路。

▌馬可牧區/林詩硯、
保羅牧區/薛椀心
綜合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