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媽媽小組聯合福音茶會 倪靜萍師母見證分享 幸福在轉角 2020.49

十一月27日媽媽小組聯合福音茶會,由倪靜萍師母分享見證,靜萍師母的故事高潮迭起,與另一半士弘傳道的感情婚姻之路峰迴路轉,在沒有指望中因信仍有指望,全是上帝在其中的掌權引導,有上帝,就有幸福。

 靜萍師母是早產兒,出生時被醫生護士認為是一個活不了的嬰孩,卻能平安健康的長大,後來遇見士弘傳道,兩人進入交往關係,受洗後,因兩人同居的關係令她感到羞愧,因此決定分手,過神所喜悅的聖潔生活。往後三年,兩人都沒有聯絡,但神卻用特別的方式讓他們重新相遇,並且進入婚姻,原以為後續可以一帆風順,但後來先生染上酒癮、菸癮、賭癮,她開始了艱苦的歲月,常常忍受酗酒、暴力的先生,一忍,就忍了十九年。師母說,在其中也曾想要放棄,但她相信過去一連串的「巧合」,是神引導她的婚姻,但神怎會讓她有這樣的丈夫呢?雖然不明白,靠著神的話,她堅定等候神的應許,後來,神親自翻轉她的先生,改變了全家,悔改後的士弘傳道滴酒不沾,徹底與過去分別,後來還讀了神學院!靜萍師母和士弘傳道的見證精彩豐富,詳細內容可觀賞《真情部落格》。

 高敏智牧師總結回應靜萍師母的見證說,人生的糾結,如同纏繞難解的線頭,要拉開,往往愈扯愈緊,最後只好拿起剪刀,一刀剪掉,但如果生命中找到潤滑劑,能夠把線頭拉開,它就會變成平滑的直線。我們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遭遇和故事,但是我們卻有相同的出口,當我們困在其中,很有可能面臨崩潰、寧願玉石俱焚,但這不是生命的出路,在基督裡,溫柔的特質,柔和的生命往往是最具力量的,只有在基督裡我們才有真正的出路。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