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福音見證分享 在上帝眼中 你很特別 2020.49

十一月28日(六)晚上六點大衛廳早已齊聚一群充滿歡樂的國中學生,他們和輔導們同心禱告預備這場福音茶會,邀請同學和福音朋友們一起來到國中牧區,希望能將上帝美好的福音跟好朋友們分享,進到教會中能認識上帝的愛,使福音朋友們能明白在愛他們的上帝眼中,每個國中生都是獨一無二的寶貝。

 感謝摩西牧區在此次國中牧區福音餐會當中全數的愛宴奉獻支持,讓每個國中生能夠和摩西牧區的弟兄姊妹們共享豐盛的晚宴,學生們滿足的表情看見上帝的愛和喜樂就在當中;此次福音茶會歷時三個小時的聚會內容,有讓學生凝聚歡笑的超級破冰遊戲,還重金禮聘達人秀當中的合音樂團獻唱並帶領大家一起為高牧師慶生,還有學生們一起合演重頭戲「你很特別」以及丞喆、詠佳、主寧分享生命見證。盼望上帝的恩手繼續帶領這群國中生,看見自己生命的價值不是在成績表現、不是在世人的眼光中,而是單單因著上帝對他們的愛和救恩,使他們成為上帝眼中最特別的無價至寶。

▌國中牧區 
林曉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