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人文講座 一場與以色列的奇遇記 2020.49

十一月28日週六下午2:00在雅歌廳「一場與以色列的奇遇記」,邀請網紅以色列美角約阿咪、《勇闖以色列》的作者Ann、《以猶未盡》的作者波阿斯,及得魚堂創意手工貼紙的總監龔義欽工程師來到台南聖教會分享。Ann首先以「未知就是最好的安排」分享自己憑著一股傻勁和對以色列的著迷,如何將「半年交換學生的資格」轉換成為一年,不但讓自己更多體會猶太人的生活,更豐富自己生命的閱歷,體會到以色列特有的「虎刺巴精神」。

 約阿咪則是大方分享自己不為人知的過去,正是因為這些獨特的經歷讓她「莫名其妙」和以色列結緣,以色列的風土人情和自己成長經歷的一切、交織成為一幅幅動人的圖畫,以文字和照片呈現在大家面前,網紅不再是生冷螢幕上的事蹟、而是活生生有血有肉的故事,掙扎成為生命的樂歌,得勝是最終的喝采。

 龔義欽工程師則是以生動的口吻、分享一群想要以創意打開福音分享之門的年輕團隊,憑著熱情和創意、他們研發各式各樣的紋身貼紙,期待創造話題、更讓福音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波阿斯將自己實地走訪以色列的經歷、透過深刻的生命反思、找尋感動背後另類生命改變的動力,生命的影響力不單單只是在福音真理的分享當中,更是在歷練反思之後的突破和更新之中,生命本身反而成為一項美好的探險,引導聽眾更進一步認識創造生命的神。現場除了創意商品的攤位、更有網紅新書的簽書會,讓所有參與者都享受一個充滿生命驚喜的以色列探險之旅。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