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天韻詩歌見證 天地之間的歌唱 2020.51

天韻合唱團是許多人成長的記憶,他們美妙的歌聲傳遞基督的愛,感動無數的人。十二月13日主日,天韻詩班在台南聖教會透過詩歌、見證祝福會眾,深深吸引弟兄姊妹的心,有會眾說:「聽見他們的和聲,就立刻落淚。」其實,美麗的不只是歌聲,還有團員的見證。王玫分享自己的故事,她心所掛念的父親,總是在她展開巡迴演出前生病,甚至必須入住加護病房,今年又發生了相同的事,在心情的糾結和難處當中,她只能在禱告中祈求,而上帝展現了祂的信實,醫治了她的父親;男高音國威則分享自己在巡迴前夕,得了急性腎結石,必須住院治療,原本擔心今年的巡迴演出恐怕得缺席,但神很快速地醫治了他,此外,持續幾天的巡迴令他非常疲憊,甚至聲音無法發揮最佳狀態,但在主日的敬拜當中,他的疲憊一掃而空,再次經歷神的醫治。

 高敏智牧師說,他第一次接觸天韻詩班是四十五年前,在東海大學團契的階段邀請過他們,當時的天籟美聲記憶猶新,現在雖然所有團員都和四十五年前不一樣,但是在福音的禾場繼續撒種的工作,天上地下的敬拜,是我們生命的永恆歌唱。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