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2020空中英語教室 天韻聖誕晚會 齊唱上帝永恆的愛 2020.51

十二月12日(六)晚間「空中英語教室與天韻合唱團」於台南聖教會聯合演出,以「Eternal Love」分享上帝永恆之愛為主題,歡慶聖誕佳節。內容包含豐富的聖誕組曲以及各式幽默生動的精彩節目與大人小孩一同共享這難忘的夜晚。當世界各地處在紛亂中,多處災難戰爭頻傳,甚至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讓全球各國不得不停下腳步。因著十二月份接連展開歡慶聖誕佳節的序幕,真切的感受上帝格外的恩典與憐憫在這塊土地上。

 由空中英語教室外籍老師與國際美聲團體天韻合唱團以〈Celebrate the Season〉、〈Amazing Love〉為開場歌曲,多首膾炙人口的聖誕歌曲〈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Jingle Bells〉、〈Silent Night〉、〈Joy to the World〉讓現場氣氛活絡起來。節目中穿插記者播報新聞的橋段,將耶穌誕生於伯利恆的故事娓娓道來。敘述牧羊人在曠野中看見天使並將所聽見的好消息傳揚出去。讓世人知道原來誕生於馬槽的小小耶穌就是前來拯救世界的主。不僅帶來永恆的生命也使世人遠離罪惡擁有盼望。其中東方三博士依循著天上的星星千里迢迢前來尋找小小耶穌。在一同齊唱〈聖善夜〉時,幽默地說「今晚想來點伯利恆的聖誕夜」。演員們不僅角色鮮明表情到位、搭配現場聲光效果如同親臨伯利恆,一同浸泡在歡樂的氣氛中。接著空中英語教室外籍老師們與弟兄姊妹進行英文猜字遊戲,大家目不轉睛、非常踴躍,歡呼掌聲連連不斷,真不愧是南聖的弟兄姊妹,平日都認真觀看阿珠英文背誦經句呢!

 在一系列精心設計節目後,來到整場晚會最感人的時刻,主持人邀請在座的弟兄姊妹和慕道友們一同成為天國的子民,接受並揭開這屬天的邀請函。「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獨一的兒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因著耶穌愛你,為你我降生、為你我而死,也為你我復活坐在天上,只要願意來到耶穌面前,並且心裡相信口裡承認就必得救!願這白白降下的愛,帶給這紛亂的世代,一份永恆的救贖,點燃生命的希望。

 ▌保羅牧區 
林怡廷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