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二軍團] 雍容閒雅 好閒聖誕音樂會 2020.51

十二月13日,第二軍團在南區「好閒漫漫弄」舉辦聖誕音樂饗宴,由第二軍團社青:雷劭凱、黃睿謙、李映潔組成「不良少年」(意即:服事不納涼、絕不會營養不良、絕不泯滅天良)主持串場。節目十分豐富,共有13個節目及4個親子闖關活動攤位。

 這次的聖誕音樂會,不僅有各類型舞風:青橄欖、小青橄欖舞團的街舞、路加牧區的敬拜舞、小加百列的現代流行風表演,令人目不暇給;還有長笛、薩克斯風演奏,使人陶醉於聖誕音樂之美;活潑的聖誕樂曲,不論是牧者詩班重唱、好土好水詩班的美聲及林奕任弟兄〈相信擁抱〉的溫暖獨唱,路過居民都忍不住停駐聆聽;聖誕信息由聖誕節出生的劉韶恩牧師分享,以為父的心見證神在他生命中完全的接納和恩典,最後與恩容牧師合唱〈一件禮物〉邀請大家接受這從天而來的永恆禮物,節目彩蛋是演出彩虹兒童聖誕音樂劇《極地穿越》第一幕,預告即將在十一月19日(六)19:00舉行的「南聖兒童之夜」,歡迎大小朋友邀請鄰居一起參與。

 「好閒聖誕音樂饗宴」在彼此問候「平安」中順利落幕,願濃厚的聖誕氣息在這社區濔漫開來,願馬槽的奇蹟臨到這地。

▌約翰牧區 
李映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