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陳信宏弟兄洗禮式 歡喜見證 2020.51

十二月13日主日午後,馬可牧區眾弟兄姊妹們聚集在6樓約書亞廳,共同見證陳信宏弟兄的洗禮式。

 大家同心合意地唱著〈奇異恩典〉作為開場,接續由玉萍牧師進行洗禮問答、貞秀姐禱告。身為小組長的鳳珠傳道回憶起首次見到信宏弟兄的情景,原本以為他會默默消失,如今卻能參與他的洗禮,甚是感動!信宏弟兄直呼這是他人生最緊張的時刻,仍直率地跟大家分享從前曾在各樣宗教中來來去去,後來因著一位信任的上司邀請而來到南聖,感受到弟兄姊妹們發自內心的喜樂而決定留下探索喜樂的秘訣;期間透過建廷傳道與迦得弟兄的陪伴及信仰造就課程,內心愈發地渴慕神從而願意受洗。最後由許哥贈予聖經並期勉共奔天路。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17) 今日歡喜見證信宏弟兄成為新造的人,祝福他能不畏任何險阻堅定倚靠神!

▌馬可牧區 
詩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