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軍團] 錫安廣場音樂會感動落幕 傳達聖誕喜悅分享主愛 2020.52

教會聖誕系列活動《錫安廣場音樂會》壓軸場次18日晚登場,本次由第三軍團擔綱演出。儘管音樂會只有五十分鐘、各牧區輪番以各種形式呈現了八個精彩節目,毫無冷場。南聖大家長高敏智牧師提到舉辦錫安廣場音樂會的初衷,是渴望讓街坊鄰居感受溫暖喜樂的聖誕氣息。

 表演節目由兒童小天使樂團、豎琴重奏及演唱開場,真摯純淨的敬拜童聲特別能穿透心門;大學牧區演唱牧區同工共同創作曲〈詩篇23篇〉青春洋溢充滿力量;而大衛牧區、保羅牧區不約而同採用吉他團及小樂團呈現表演,其中大衛牧區「三匹狼」吉他組合讓會眾彷彿坐時光機重回八零年代,而保羅牧區將教會新生活運動首倡活動—學習吉他融入短劇中,也實質以新手吉他團搭配四位唱將進行聖誕歌曲伴奏,讓人欣喜看見新生活運動推行成效。壓軸的彼得牧區走的是溫馨感性風,除了以手鐘應景呈現聖誕曲〈最美的禮物〉,區牧董彥君牧師也為活動參與者及在場觀眾禱告。現場天氣微涼,但晚會優美樂聲與禱告裡的屬天祝福溫暖人心。

 教會聖誕季活動琳琅滿目,單在教會內舉辦的各活動便已迴響熱烈;外場活動如點燈、河邊音樂會也相當豐富,再規劃三場廣場音樂會的初衷為何?高牧師說,是為附近的居民們量身舉辦的,期許那些尚未接觸福音、還沒有能夠踏進南聖的鄰居或路過的朋友們,也能在這樣的聖誕月感受到在這教會裡的聖誕節氣息。

 而不論聖誕活動有幾場,弟兄姊妹們就是全心擺上、全力以赴,影音同工將雅歌廳的專業級燈光設備移到了錫安廣場,讓廣場也有聚光燈的舞台感;各個表演團體成員則排除萬難提前來到教會,聚在各角落排練。也有完全未參與演出、卻從外縣市趕來的弟兄姊妹表示,單純想支持並欣賞廣場音樂會節目。

▌保羅牧區 
郭靜怡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