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士弘與靜萍感人福音故事 國稅局見證神奇妙的作為 2020.52  

南區國稅局佳音團契於十二月16日週三中午舉行「幸福在轉角」聖誕見證音樂會。當日上午,教會及牧區的牧者同工、弟兄姊妹及請假的契友、同心合一投入各種服事,開始搬排擦拭桌椅、擺放便當餅乾及福音單張、氣球布置、測試音響、節目彩排…等。

 彥君牧師及同工帶領敬拜詩歌〈最美的禮物〉揭開序幕,聖誕節慶溫馨歌聲,訴說神賞賜主基督耶穌成為世人的寶貴救贖及永恆應許。同仁所期盼的銘燻老師與媖萍姊妹的小中提琴合奏,搭配濬竹傳道優雅舞姿,直讚賞是音樂饗宴。

 這是士弘和靜萍夫妻在生命轉角處經歷神奇妙帶領和作為的感人故事。靜萍師母見證在耶穌基督裡可以除去生命見不得人的事和羞愧,而得真正的醫治和釋放,面對婚姻的低谷時,呼求神,忍耐相信神的應許不落空;奇妙掌權的神!士弘傳道原是一個沉迷賭癮、菸癮、酒癮、壞脾氣又憂鬱的先生,當神的愛進入心中,生命就翻轉,在基督裡一切都變成新的,充滿喜樂,到處為主作見證傳福音。

 見證音樂會在昭然牧師的信息及呼召、發放氣球的驚喜熱鬧、彼此祝福聲中劃下句點。會後同事們很熱烈的回響和討論,是什麼力量可以讓太太經歷長達18年苦難不放棄,且成為醫院關懷師?可以讓一個浪子全然改變成為傳道人?夫妻能共同挽回建造幸福的家庭,成為許多人的幫助,全然是因為他們遇見神,仰望神不失去盼望,這福音故事將神奇妙的救恩散播及感動在同仁的心中!

 ▌彼得牧區 
林佳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