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心愉小組 聖誕分享派對 2020.52

「親愛的天父上帝,謝謝祢奇妙的作為,在地上為我們預備美好的肢體相聚在心愉小組,我們來自四面八方,因著祢的愛磨去會傷人的稜角,在互相成全中強壯,樂意成為彼此的代禱者,我們相見歡,有祢快樂,吃喝快樂,我們仰望祢的信實,知道盼望由祢而來,感謝祢,孩子如此禱告都是奉我主耶穌基督得勝榮耀之名求,阿們。」

十二月18日是2020年最後一次小組聚會,搭配12月壽星的慶生驚喜,經小組長提點,成就本週好吃好玩好好笑的開心派對。重頭戲交換禮物,是在活動前一週抽籤決定送禮的對象,大家各憑感動秘密預備專屬的禮物,並準備經文回應送禮物的小天使。一開始,湘閔哥喊聲要分享自己的拿手菜,期待之餘大家也在群組裡紛紛響應,最後變成一人一菜的豐盛美食饗宴。

既定的小組時刻,因為姊妹有服事事工而時間大風吹;運送食物時也因為鍋具的高溫損壞姊妹後車廂底墊;不按牌理出牌的小組員,看似脫序,失控的派對其中卻是弟兄姊妹不斷電的爆笑聲,計畫趕不上變化所言不假,上帝的預備最美好,最後邀請參與在我們當中的姈燕傳道為大家祝福禱告,特別是傳來熱騰騰喜訊的新姊妹-雅慧。揮別也平安也艱難的2020年,期待2021年弟兄姊妹身、心、靈都能被主大大提升,心愉小組也能特別為主所用。

▌約翰牧區 
張智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