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關於聖誕節-奇妙愛與醫治 2020.52

今年的兒童聖誕節對我有點不一樣,往年都是和兒主老師一起做道具和一起完成兒童之夜的所有流程,但今年卻嘗試到另一項演戲的任務。

 在協助製作道具時,我必須先將聖誕劇的影片先看過一遍,在看的過程中,突然有個想法,想試試演戲(第一次),我就跟神禱告說,如果讓慧珊姊主動邀請我演「飛媽」的腳色。我就知道是神願意讓我試試,結果隔天慧珊姊主動邀請我演飛媽的腳色,我一口就答應了,因為這是我的禱告,在排練時我也分享到這段奇妙的經驗。

 在排練的過程中,體會到演員付上時間與練習的代價,我連小小的「踏點」都需要練很久,走位的方向,我也看不懂。但我們是團隊,互相幫補與支援,最後在約三個月的練習裡,希望將成果獻給神也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在兒童之夜裡,我看見到神的愛在當中,而背後有一群忠心的團隊。首先謝謝兒主同工們的擺上,把每個流程非常有規劃地進行,我感覺到這是最棒的一次;也謝謝幫演員化妝髮型與製作造就氣球的教會團隊,你們的強大,是大家有目共睹;謝謝教會的影音、場務、交管同工讓兒童之夜非常的順利;還有可愛又負責的國高中及大學牧區,將場地瞬間復原到最好。兒童之夜處處充滿弟兄姊妹的愛,謝謝你們為兒牧所擺上的,願神親自紀念大家的付出。

 在兒童之夜裡我看見神的醫治,十二月18日前一晚一起和同工排戲到很晚約十點多,我也如常騎著摩托車回家,結果在大興街的一個T字路口等待左轉並打上方向燈,我在等待一輛計程車過去,是屬於一個靜止的狀況,結果意外就發生了,被一輛一樣要左轉的轎車當場從背後衝撞,撞擊聲很大,附近店家衝出來看,結過我人瞬間從車上跌落在地上,頓時覺得屁股很痛。坐在地上時的短暫時間裡,心中的想法就是,「慘了!我明天要運動會,我明天有兒童之夜怎麼辦?」馬上請店家幫我打電話報警,也趕快在戲劇群組裡寫上-我車禍了,也請我先生趕來協助,謝謝他看到場面很冷靜的處理,我在救護車裡這時才流著眼淚,一直掛心著可能幾天不能動?可能不能演出?怎麼辦?

 到急診時我跟急診醫師說我的屁股後面的骨頭,碰到會痛,醫護人員馬上安排我照X光,醫生看完X光說,尾骨有一小段不規則突出,這需要時間才會好,安排我骨科門診追蹤治療,問我要不要打止痛針,連問了兩次。我說:「還好,不要碰到就不會痛。」看到診斷書上寫著「尾骨骨折、骨盆挫傷」這時我才驚覺到,我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治療才能正常走路。謝謝慧珊姊與映潔趕到急診室為我禱告,我的公公婆婆也趕來關心,謝謝神有一群愛我的家人,謝謝牧者及弟兄姊妹的關心,真的超多人為我能恢復禱告。感謝神,18號當天晚上我努力地不斷冰敷,整晚沒睡,隔天19號早上發現越來越好,告知慧珊姊可以演出(謝謝麗娜全程在後台預備飛媽的腳色,有任何狀況可以馬上遞補上去)。學校部分我還是決定擔任運動會裁判的工作,結果因為站比較久,發現左腳開始會麻,結束上午的任務後,把握時間躺平休息,下午只剩最後一項裁判任務就可結束,感謝神,順利完成任務,準備晚上的兒童之夜。

 上帝的醫治是及時的也是夠用的,敬拜前大家同心合一的禱告,神蹟奇事就發生了,整場演出都沒有任何的病痛,身體感覺很有力量,只剩演出前的緊張感而已。

 這兩天的奇妙變化與轉折,更多的看見奇妙的愛與醫治,後來星期一去骨科門診,醫生請我走路看看,坐下看看,說我目前的狀況應該只有挫傷而已,沒到骨折這麼嚴重,我知道這幾天的變化,我相信是神親自醫治我,祂的恩典隨時夠用。

▌路加牧區 
黃惠鄉姊妹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