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建堂義賣「兩個小錢」歡喜獻上 2020.44

十月25日的彼得牧區舉辦了一場為高鐵教會建堂義賣的活動。義賣的內容有烘焙類及小菜類多款品項,採填表預購制,主要料理人是吳貞億及張琴兩位姐妹。兩人的手藝早有口碑,當預購表單一推出,訂單即湧入爬升,截止統計後,兩人隨即採買與製作,浩大的工程就此展開。

 兩位姐妹擺上最認真的態度來一一製作,幾乎都要不眠不休了。她們力量不足時,呼求主恩典,設備不足時,肢體和教會來供應!尤其彼得媽媽小組的姐妹們也動員起來,一起幫忙清洗地瓜、提供大冷凍庫、協助運送,最後連可愛的弟兄也動起來了。

 主日取貨,當天排定了四個時段的服事,從分裝、領貨、收款到會計,精心設計的取貨流程,使近百份的訂單流暢快速地交到前來領取的弟兄姐妹手中,連現場販賣的也早早售罄,眾多姐妹們喜樂合一在當中,同享「上陣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的喜悅。

 牧區為建堂義賣動員起來的服事,如同福音主日音樂劇《兩個小錢》的故事一般,弟兄姐妹同心回應神的感動,為高鐵教會的建造,獻上自己的兩個小錢,期待福音的撒種和收割,滿足神的心意!

彼得牧區 
郭靜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